长腿叔叔大鼻孔

该出圈都出圈了,抱歉
微博ID:Susan马洛里

新坑all新进(ooc文本了解一下)

无逻辑预警!!辣眼睛预警!!

all新进预警!!!

其他的都卡住了,但是我不会放弃的。





他是那样一个冷静的人,好像即使是大难临头了也能够淡然处之。

 

菲尔侧头瞥了一眼他那边,发现他正弯下腰去为一个卖花的孩子捡起散落在地上的花朵。他轻声告诉那个孩子这里危险快离开这里,但那个孩子好像并没有被周围紧张的情形影响,接过他递来的花,孩子抱着自己的花束,趁着他不注意将什么别在他头盔边缘。

 

他愣了一下,孩子笑呵呵的跑远了,留下他一个带着粉色小花的反恐战士。

 

菲尔一直用余光观察着,当那孩子跑远去,菲尔才光明正大的朝那边望,看他微微露出苦恼的表情。


这个画面实在是滑稽,他把花朵从冷色的头盔上取下来,对菲尔露出无奈的笑容。

 

真的是太犯规了,菲尔偷偷的想。前辈果然温柔的不得了。

 

他好看的就像是黑白电影里的美人,即使少了色彩的装饰,也仍然是那样移不开眼。

 

但是很快菲尔就笑不出来了,一声清脆的枪声响起,doc的身体同时剧烈震荡了一下,保持着望着他的姿势向后倒去。这个事情发生的太过突然,人们听到巨大的枪声惊慌失措的四处逃窜,现场顿时乱不堪。

 

那是一直非常照顾他的前辈,菲尔当下也没有心思理会朝自己射来的几发子弹,三步并作两步冲到doc的身边,强把他拖进最近的掩体。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