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腿叔叔大鼻孔

该出圈都出圈了,抱歉
微博ID:Susan马洛里

[德搞]保父班迪(短篇)

情人节快乐!!!凑个贺文(嗯

这是返老还童AU的后续或者番外什么的,也可以看成是年龄操作

是一个超短篇!烂文笔预警!!!

注意避雷!

正文:

“噢,看看这个小可怜~”

缩在角落的孩子因为惊吓而倒抽呼气,惊慌的眼神紧盯着面前的女人,不知道即将到来的是什么。

“Bandit呢?赶紧叫他过来,这孩子被吓坏了!”面上还涂着诡异颜料的caveira走近一些,那个小东西抖得就更厉害,她实在没办法,只好利用还没拆掉的无线电呼叫同样刚刚结束训练的队员,找到孩子的“保父”。

耶格或许是又不知道去哪里玩了,脸上有一小块伤口,看上去就像是用尖锐的爪子抓挠过。清晰的一道道红色划痕出现在他白皙的脸蛋上,看的人非常心疼。

趁机上手去检查伤势摸了一把,caveira开起小差,这个德国男人的皮肤是真的好,之前差不多四十皮肤都像个奶油小生,现在更加.........如果不是她没卸妆,一定要好好揉揉。

Bandit有准备那个孩子会偷偷跑来找他,可他还是低估了这个年纪的Jager的智商,越来越爱哭哭唧唧的,就会乱跑到处迷路。

不过这人不管怎么样都还是那个喜欢依赖人的模样,Bandit接住那一颗猛力扑过来的人型炮弹。他就像是个历经磨难的受难者遇见自己钟爱的上帝那样,用亲密接触赞美着神圣的怀抱。

caveira对平时冷漠且不近人的Bandit这一面,也对两人如今的相处方式啧啧出奇。可以很明显的看出Bandit在变化,从一开始浑身充斥着隔离和嘲讽,经黑暗的过去渲染成灰色的男人,变成现在镇定自若,使人信服的伙伴。

“你去哪儿了?”

“去抓鸟......但是被猫抢了......”

“一身泥,一会回去立刻洗干净。要不然别想上床。”

“噢————!......那...那一会儿你还要去干嘛......”

“...没事了,一会可以陪你在床上玩。”

“嗯!.........”

“笑什么?就这么开心?......啧,你脸上这伤口......”

“.........哎呀!”

或许爱情这样东西最擅长的就是改变一个人吧。

她看着两人越走越远,声音也渐渐消失,了然笑笑,便去做自己的事情了。

而那个在臂弯里发出哼哼声的孩子,浓密的睫毛上沾着未干的泪水,还有不自觉露出柔和微笑的男人,往那边充满阳光的方向缓缓离去。

评论(2)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