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腿叔叔大鼻孔

该出圈都出圈了,抱歉
微博ID:Susan马洛里

[德搞]神仙教母

无脑文预警!!逻辑混乱预警!!!

班迪攻预警!!注意避雷!!




正文:

       命格这种东西,他才不相信呢。


       耶格百无聊赖的看着手机,上面天选之人算命网的logo闪闪发光。


      [今天很适合玩“指令游戏”呢!赶紧找喜欢的人试试看吧,说不定会有什么神奇的事情发生哦!]


       班迪藏起心里对于“喜欢的人”四个字的小心思,然后狠狠地嘲笑了他,说他像个小女生一样。相信童话故事就算了,不愧是个处男,在这一方面真的是单纯的像一只猪,不要被吃干抹净连骨头都不剩才好!耶格只是分享给他看,竟然得到这样的回复,顿时气的牙痒痒,但是这些很大部分又是事实,他无法反驳。


       “去找你的神仙教母来啊,免的说我欺负你。”班迪抱着头躺在床上,看他气急败坏的模样。


       耶格被他理直气壮的样子气的浑身发抖,恨不得用电焊笔把他的嘴焊起来。什么狗屁的天选之人嘛,根本就是假的。回身就要去抓手机,他一定要把那个网站给拉黑!每天推送的都是一些什么东西!


       “你要去哪里。”


       “不关你事,”耶格恶狠狠的回答,没走几步就听见身后传来一句不容置喙的指令。


       “不准走,你回来。”


        唔。耶格立马定住了,但他没有转身,心底说信还是有点信的,只不过他不喜欢被这样子嘲笑。


        “干嘛,你以为我真的会听你的吗!”


       “你过来,给你看一样宝贝,”班迪不知道从哪儿拿出一个精致的飞机模型,在空中无所谓的晃晃,“你看这是什么?”


        他信心满满的观察耶格蠢蠢欲动的眼神,这可是珍藏版,保证工程师能够乖乖听他的话。


        果不其然只看到一眼,就扑上去要去拿。耶格眼睛里像是盛了天边闪耀的星宿一般闪亮动人,只不过原因不是因为他。眼看横冲直撞的野猪朝着自己的床扑来,班迪感觉到了一种面对着西班牙斗牛节群牛的压力,就在两人贴面的下一秒灵巧的闪到一边。


        可怜的大头脑门刹车完美的停在了墙面上,他揉着额头的红肿,一脸渴望的盯着班迪……手上的模型。


       “想要吗?”


       嗯嗯嗯!!!耶格死死地盯着他。


       “那就好好的陪我玩。”班迪一点没有威胁人的愧疚,好整以暇的看耶格陷入沉思。


       “emmmmmmm…….好吧。”经过一番考虑,耶格点点头。


        班迪满意的达到了目的,把模型扔到耶格怀里,叮嘱他:“你要执行我们的约定哦。”

————————————————————————————————————


        由于宿舍暖气坏了,每回进被窝耶格都表演一次鸡下蛋,一边被冻得怪叫一边抖得和筛子一样直到被窝暖起来。这天睡前他又在被窝里扭来扭去制造热度的时候,突然听见班迪说:“过来。”


        他浑身一抖,有一种不好的预感。果不其然接下来听见:“来给我暖被窝。”


        “.…...”如果可以他真的想拿ads砸穿他的脑袋,但他不能。所以耶格只能乖乖的从被窝爬出来,踮脚跳到对面的床上,班迪意味深长的看了他一眼就去沐浴了,看那意思要是他回来被窝还没暖就会怎么怎么样。


         耶格翻了个白眼,转身快速钻进被窝。


         被窝没有想象中的冰凉,而且带着一股淡淡的菠萝香味。还有一阵男人身上特有的味道,很好闻,耶格经常在班迪和他的随身物品上有闻到过。班迪的床垫更加软一些,也比他的更加保暖,这或许是他刚才感受到温度仍旧存在的原因。


        不过……


        耶格想到这个是之前班迪睡过的地方,立刻感觉脸颊发烫。他的脸贴在枕头上心跳加快,鼻尖若有若无的嗅到洗发露的清香,觉察到自己这样闻队友的枕头好像十分的变态,他害羞的蜷成一团,缩进被子里。这样一来被子里浓烈的荷尔蒙气息将他整个包裹了起来,班迪在被窝里估计也不少干那些事,耶·处男·格只消一想就知道这些味道是为什么。这下子他手脚都不知道哪里放,总觉得像是被班迪抱在怀里,四周都是他的气味……


        就在他想要逃回自己床铺的时候一阵脚步声传来,班迪坐到床边掀开一点被子,看到耶格像是一头受惊的小鹿缩在那里,眼角湿润满脸通红。受到会心一击的电兵立即钻进被窝,并不宽大的床使得两人贴在一起才能够不掉下来。


        耶格没想到班迪会这样子做,他以为至少等自己下了床他才会上去。一下子愣在那里,被抱了个满怀。“你…你你你你!”


        “害羞什么?我会吃了你不成?”


         那你把手从我衣服里拿出来!!耶格心底尖叫着想要推开班迪,只不过班迪更快的制住了他。“别怕,乖乖躺着就好。你知不知道……那个游戏是跟喜欢的人玩的?”


         耶格心跳漏了一拍,支支吾吾的没有回话,头埋得更深。


        “这么说你知道。”语气很肯定,班迪把耶格搂紧自己怀里,笑声伴随着胸腔的振动让紧贴他胸口的耶格耳根发软。“那么你也应该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吧?”


        “昂?”


         班迪从枕头底下拿出两个淡黄色的方形包装,干脆的咬开。三下两下就把耶格的衣服脱了个干净,他着急的往被子外一扔,也不管那件打底衣被扔到哪里,眼神紧盯着身下的工程师。


         菠萝的香味从那个薄薄的套子上飘来,耶格终于知道了被子里的那个味道是从哪里来的了。


         “原来你早就准备好了吗?!”耶格被含住嘴巴的时候才意识到自己原来是跳进了早就挖好的深坑里,“难道那个网站也是你……?!”


        班迪笑的深藏不露,下面的时间他会让耶格除了哭喊他的名字之外完全没时间说其他东西。


        用完两个套子后。耶格躺在床上放空自己,哀悼自己刚刚失去的处男身体,似乎是刚才折腾的狠了,他对班迪贴上来的亲吻毫无反应。直感觉自己像是灵魂出窍了,脑子里满是乱七八糟的想法。


       班迪听着他碎碎念的内容,嗤笑说:“神仙教母粗大的‘教鞭’舒服么?下一次用心祈祷,可以再次感受哦~”他撸了撸耶格的头毛,“还可以试试许愿功能,比如不再脱发什么的……”


       不过班迪随口一句,竟然挑起了(青)中年男人最在意的话题。


       “脱发?我才没有脱发好吗?你看看,看看这浓密飘逸的秀发!”


       “......不好意思,飘逸?尝尝四五天不洗头得是谁?我吗?”


       “那叫做潜心研究,兄弟。”



评论(15)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